或将31日北京见?官方正式宣布荣耀Note 10发布日程!

2023-12-05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出售的一部接一部新机的预热浪潮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就在7月19日当天的时候小米官方宣布正式发布了新机小米Max 3之后,紧接着马上又将有又一款大屏新机将要与我们见面了。

就在7月20日的时候荣耀手机的官方微博最新公布了新旗舰荣耀Note 10的发布日期,那就是将在7月31日正是惊喜上线。

根据海报上写着的广告语“AI大屏旗舰 就在此10”来看,其官方出的图案下方则是昨天公布的“更大更快更Cool”的特性和发布会的地点。

这款荣耀新机型作为新一代大屏旗舰来说的话,荣耀Note10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操控机型的新性能,与此同时还会有更加潮流酷炫让人惊喜的配置。

总体来说这款新机型是不同于定位中端的小米Max 3的,前不久官方称荣耀Note 10为“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这样一来官方必然会在这部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工业设计上带给我们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相关媒体曝光的消息看来,荣耀Note 10将采用的是一块6.9英寸全面屏,最有可能搭载的是麒麟970 AI芯片,同时也支持自家的GPU Turbo技术。

而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还尚未清楚,感兴趣的朋友们请持续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最新消息以及购买这款新机型的相关后续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