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皇P30Pro概念机曝光:无下巴,小刘海

2023-12-23 阅读6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要论今年国产手机哪家的风头最盛,估计得数华为了,今年华为P20Pro可以说是为华为添足了面子,而且今年华为还发布了很吓人的技术和30W快充技术,可以说是面子十足,最近有媒体爆料了华为P30Pro的概念机,我们来看一下吧。

首先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屏幕。这款华为P30Pro概念机屏幕大小为6.0寸,采用的是超级AMOLED材质,屏幕的色彩为1600万,可以看到额头上依旧会有刘海,不过已经大大缩短,而且整款手机看起来界面非常清爽。

这主要是得益于这款手机的屏占比相当高,可以看到不仅额头上的刘海也缩短了,就连下巴都被砍掉了,无HOME键,整个手机的屏占比超过了95%,颜值看起来要比P20Pro帅气多了。华为P30Pro还是采用三镜头设计,连位置都一样,不过可以看到三颗徕卡镜头像素分别为6000万(+2000万+800万(在规格上要远超华为P20Pro。额头上的小刘海还搭载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徕卡镜头,而且旁边还采用了3D红外线传感器,这也就意味着将采用3D人脸识别进行解锁,而指纹识别将彻底被取代。

在手机的配置上更是十分的出色,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麒麟980智能处理器,更多的神经元网络提升AI性能。6/8G内存+128G/512G的存储空间,在硬件方面全面升级。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外观的设置上还是手机的配置上都有了十分重大的改变,而且网友直呼这款手机设计的真是惊艳,不过这毕竟是概念机,如果真的设计成这样的款式估计会有很多人争相购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