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价格还能维持多久,会不会再一次降价?

2024-01-27 阅读11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还记的当时宣传华为P20时两大亮点,一是徕卡摄像二是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不过随着华为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 款式越来越多,华为的各种层次的手机上麒麟970都有使用,而麒麟970手机的价格普遍化后,搭载麒麟960的华为手机遭受了极为大的打击,华为P10和华为Nova2S遭到了用户的嫌弃。

在降价上华为P10降价十分严重,从发布价3788元到了目前却跌到了1999元清理库存,与上一代的华为P9手机,还是保持着2299元的的售价,而反观P10却不能在坚持住,而且华为手机的初期期望之还是十分的高的,一旦订单提交给供应商,是不能够退的,而且当时还有说要突破1200万的出货量,然而谁又能想到命运捉弄,华为P10遭到“疏油层”和“闪存门”打击。

还是看看华为P10配置,他搭载的是麒麟9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16nm工艺制程,但是因为是16nm封装,功耗会比较大一些。华为P10标配版就是4GB+64GB内存组合,虽然只有4GB运存,但是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手机4GB运存比友商6GB还流畅,是不是真的只有自己体会了。除了配置之外,华为P10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了,他搭载的是徕卡摄像头2000万+1200万双摄,当然与现在的手机相比是显得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早在华为今年年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P10系列的出货量突破1000万部,如此高的出货量还没有清仓完,足可见当时这款手机的备货量有多大了,期望定然是不小的,不过说到底在这样的售价下这款手机大家现在还想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