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又出新品,却因发热而限速?

2024-04-07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据说这次的Macbook 将要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这样一款名为MacBook Pro i9的顶配版笔记本,但是却又有消息称这款Macbook由于散热方面的一些问题被有关部门实行了限速的处理!就是这款由苹果直接在官网发布的MacBook Pro在硬件方面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第三代蝴蝶键盘进行了一系列的细致更新。

这款新品Macbook让我最感到期待的一点就是在于这款笔记本的顶配版采用的是酷睿 i9 处理器,而且Macbook 在这样的一些高级硬件的配合下能够让Turbo Boost达到4.8GHz!即使网传说Dave Lee称自己对这个测试的感觉就是不太严谨,比如说苹果在Adobe Premiere上的一些设计并没有特别的针对Mac OS进行一些必要的优化,而且我们可以从被曝光出来的这些数据中看出来的是i9 处理器由于过高的温度居然还不如i7 版本的MacBook Pro快!

这次苹果悄悄在Apple Store上推出的四款MacBook Pro新品居然没有借助以往的一些推广手法,这次的Macbook新品据说在性能方面有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加持而变得更强,而且Macbook 15寸版还支持32GB的内存哦。新款的Macbook 还可以像镭蛇、戴尔一样外接显卡哦!

但是据说这次的Macbook 的新品将会拥有一个超大的85W的充电器,这样比砖头还大、比65W的充电器还笨重的充电器简直是和轻薄一点也不沾边呀!希望众多消费者能够因为独特的性能而接受这样奇葩的充电器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