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屏旗舰就在此10 荣耀Note10闪亮登场

2023-08-13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前天小米MAX3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其实很多用户对这款手机感到有些失望,因为这款手机并没有像此前大众所设想的那样搭载骁龙710版本而是一如既往地使用了骁龙636处理器,这样的前提使得大众对小米MAX3缺乏了惊喜。

这样的情况使得大众对新一款大屏旗舰手机充满期待,就在昨天荣耀Note10正式对发布会时间进行了官宣“七月三十一号在北京演艺中心与大家见面”与小米MAX3不同的是这款手机虽然属于荣耀系列当中的旗舰手机但是其配置与设计方面都会有更高的水准。如果我们单单从官宣的海报当中去了解一些信息,那么最能够直接看出的就是这一次的荣耀Note10必然会采用其自家祖传绝学渐变色机身的设计。

目前关于荣耀Note10的消息我们进行了初步了解:这款手机将会使用玻璃材质对机身进行打造而且屏占比很大,并且将会使用三星OLED硬屏提高屏幕素质。而在处理器方面会选择麒麟970同时搭配GPUturbo技术解决游戏问题,就这样的性能配置来说确实是要比小米MAX3更能吸引人眼球的,因此在价格上应该也会处于两千到三千之间这样的价位。并且这款手机放弃了看上去让人感觉死气沉沉的刘海屏这样可以更引人注目。

当然现阶段荣耀Note10还有很多信息并未遭到曝光比如它的拍照素质到底会采用什么样的像素配置还有是否会在快充方面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这些都会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