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炫酷魅夜紫新上线: vivo X21新配色版火爆亮相!

2023-08-27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几天时间,vivo官方通过网站的形式公布了vivo X21即将上线的一款新配色,就是魅夜紫的配色型号。

而就在7月20日当天时间,vivo官方正是宣布了vivo X21魅夜紫正式开售的消息。据说这款新机型的普通版售价为2998元,至于另一屏幕指纹版售价大约为3298元。

根据官方介绍的信息看来,这一次的vivo X21魅夜紫是通过极具挑战性的精密机械加工的方式从而使得这款手机得以在玻璃上营造出一种特殊的视觉效果。

据悉这是一种有深度感且极其通透的类型,能够很好地吸引用户的眼球,而与此同时这样的一个设计使得整块玻璃犹如湖面般晶莹剔透,散发出了蓝紫渐变的光幻感。

而在最关键的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1魅夜紫采用但是6.28英寸2280×1080大小的刘海屏,搭载的是型号为高通骁龙660AIE的处理器。

除此之外其还配备存储的是6GB内存+128GB,后置双摄参数为2×1200万+500万,而前置2×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约有为3200mAh大小。

而与此同时这一款vivo X21魅夜紫还内置了人工智能语音助理Jovi,据悉这款人工智能可将手机上的重要信息内容进行聚合,从而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向用户发出提醒并且主动提供贴心服务。

而更多有关这款新机的细节数据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最新消息,能够及时地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