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横空出世:集结所有设计美学绝佳典范为一体

2023-12-30 阅读6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7日消息】产品设计自始至终都被王牌手机品牌三星作为考虑的重要因素,比如今年年初全新推出的主打旗舰三星Galaxy S9手机就是这样一部将所有设计美学绝佳典范集合为一体的典型代表。

这次三星Galaxy S9所搭载的纵横比为16.5:9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并且依靠着其COF封装工艺使得整机的额头和下巴进一步收窄,优化升级过后的曲面屏和柔性的过渡弯曲进行非常完美的相互配合,这样一来左右边框便自然而然地被做了"隐身"处理,视觉上的无限延伸得到完美实现,也就达成了独一无二地使用体验。

另外三星Galaxy S9还将古典东方的"对称美学"应用到了极致。后置双摄以及指纹识别模组的位置都被精准完美地安排在了背部机身,无论多么"玲珑小巧"的手都可以轻松自如地完成盲触指纹解锁手机的动作。同时鹅卵石一般的机身触感搭配大弧的过度,也使得用户的手掌和机身的贴合更加紧密。

而三星Galaxy S9在配色方面更是没有让大家失望,三星手机品牌的设计师对于颜色选择的精准把握一直以来都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甚至不断领衔着当下潮流趋势。比如谜夜黑在玻璃光的反衬之下显得极其透亮,一改之前黑色的单调和刻板;而莱茵蓝又同时兼顾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成熟商业人士的职业与干练;而夕雾紫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所显现的多变的光泽,则为手机本身增添了一丝神 秘与魅力。

还有一点更加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S9还在不久前推出了"勃艮第红"版本的全新配色。作为当前时尚界和手机界最为炙手可热的潮流元色,全新"勃艮第红"版本的三星Galaxy S9手机更被用户看作是一个时尚的潮流单品,就算是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模特手中,都可以毫不跳脱地完美出街。

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三星手机品牌也将会不断给大众带来"突破想象"的惊喜产品,而这似乎也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