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前置摄像头,小米MIX 3会采用哪一款呢?

2024-01-15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7日消息】大家一想到最近比较火的手机估计一款是魅族16那么另外一款就是小米MIX3。这款小米MIX3 目前传出的信息很多,但是真面目究竟是哪一个让人无法确定。关于小米MIX3的谍照图爆出了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版本,这两种版本里的小米MIX3基本一致,而且都是四边超窄边框,所以这样的设计曝光看起来似乎更加的可信,但是并没有提示这款手机将会使用哪一种前置摄像头。

目前来看关于小米MIX3的前置摄像头猜测最多的就是使用类似vivo nex的弹射式设计,因为关于小米的弹射式摄像头设计,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专利,目前来说这个方案是比较成熟的。就在前两天网上有人 爆出了小米MIX3使用屏下摄像头的面板图片,对于这样的传闻之前也有出现过,不过这样的设计难度还不小而且即便是发布了量产的可能性也不大。

就在不久之前网上又有曝出了小米MIX3的另外一种设计方案。从图片上看小米MIX3并不会使用弹出式摄像头而是使用了翻转式一体相机,在启动相机的时相机会从后面弹出。不过大部分人觉得这是以前山寨机的设计不过小米MIX3的寿命应该会比山寨的好很多。

到目前为止小米MIX 3已经有了三种不同的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款式,到底哪一款只怕只有到了发布的时候才能见分晓,不过就目前的三种款式里面来看你们更加喜欢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