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黑胶无线充电器来袭:黑胶唱片的外观

2023-12-28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6日消息】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款像黑胶唱片外观的无线充电技术,而以往我们把黑胶的词都只幻想在音乐里。所以随着苹果三星的加入,现在的手机无线充电领域,已经由原来的三家争霸,渐渐地变成了 Qi 标准一枝独秀。

无限派此次推出的黑胶无线充采用的是经典黑胶唱片造型,黑色的外围具备线圈纹理,中间红色部分则选用的是橡胶材质,这样一来手机放上去不易滑掉。底部提供的四个脚垫既保护底壳也能起到防滑效果。作为这款充电器最大的特点,这款黑胶无线充电器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黑胶唱片,将无线充电板特地做成了黑胶唱片的样式,极具艺术气息和科技美学。

作为南孚全新一代的致薄系列无线充,这款无线充的优点不单单只在于"薄",而是其同时还具有超强的散热能力。此次南孚黑胶唱片无线充电器在散热方面做出了两大升级。第一大升级在于它采用Air-thin致薄技术,整体厚度薄至只有5mm,并且特制致薄线圈和电容,散热性能更佳而;第二大升级便是它采用逆向导热底部散热技术,用两颗导热硅胶连接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底座,以构架创新逆向导热通道,这样热量便快速由底部散出,使得充电表面不会发烫。

而关于充电速度方面,这款无线充和iPhone 8原装充电器是差不多的,三个多小时就能充满电。这款南孚无线充电器还同时有8mm的感应距离,带着壳充电速度依然很快。除了iPhone 8之外,它还全面兼容苹果 iPhone X、三星、诺基亚、Moto,甚至小米、华为、锤子等的无线充电机型都能同时支持,轻松做到了随放随充。

无线充在现今市面上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无限派黑胶无线充便是这样一款轻薄小巧、散热又好、充电安全且性价比又高的无线充电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