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边框收窄且取消Home键?新一代iPad渲染图流出!

2022-05-04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6日消息】就在前不久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就包括了5.8寸、6.5寸的OLED屏幕版以及6.1寸的LCD屏幕版。

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来预测,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将不仅仅只有手机产品,据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今年秋季苹果将推出两款新的 iPad Pro。根据预测道第一款或将是 12.9 英寸的升级版,第二款则是全新的 11 英寸机型。   

根据从 iPhone X 上获得的提示来看,这两款新 iPad Pro 在移除 Home 键之后,其边框的占屏面积大小将会显著减少。据悉12.9 英寸的 iPad Pro 可以在保留相同尺寸的显示屏的同时缩小机身,而 11 英寸的 iPad Pro 的机身则跟目前 10.5 英寸版本差不多大。    

就在去年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在 iPhone X 中首次引入了 Face ID的设计,并且将会通过屏幕顶部的凹槽部分来放置True Depth系统的各个零件以及组件,而因此有些用户可能会问,新款 iPad Pro 会使用刘海屏吗?

而在事实上来说iPhone X 的凹槽高度与 10.5 英寸 iPad Pro 的边框差不多。如果苹果选择让这两款新 iPad Pro 的顶部和底部的边框与现有尺寸一致,它们就可以避免这一凹槽形状的出现从而达成新的设计造型。  

去年的iPhone X的刘海屏发型给整个手机行业“开了个好头”,随着越来越多相似设计的手机机型的出现,越来越多刘海屏占据了人们的视线,不知道将要发布的iPad会不会也采用大刘海的设计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