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将要诞生,你会和iPhone6s说再见吗?

2024-04-02 阅读11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3日消息】iphone9作为下一代苹果旗舰手机,它将于两个月后正式诞生,出人意料的是此次iPhone9将延续刘海屏,只是面积更小。但有不少网友表示,能不能不要刘海屏,不怎么好看,还不太习惯。不只是“刘海屏”,还有将会推出的全面屏,在这个大家都在做全面屏的时代,苹果又怎么甘心落后于他人呢?它还将采用最新的iOS12处理器,在稳定性和速度上提升了很多。他还将采用更优秀的摄像头技术3D传感技术,让拍的美照更加清晰。爱苹果的亲们,你们的小心心澎湃了吗? 

苹果9月又出新品,接踵而来的问题是果粉们会与iPhone6s说再见吗?iphone6s在2015年上市,在刚上市后的首个周末就销售了1300万多部,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数字,到今天iPhone6s依然在销售,依然在为苹果公司创造着它的价值。iPhone6s上市已经三年了,它仍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它有什么特殊条件吗? 

有人总结了三点原因:首先iPhone6s性能相比于安卓来说还是比较高的,这都归功于苹果公司独特的iOS系统;其次三年的时间,对于一直降价的手机来说,现在的iPhone6s已经是平民价格了,更有甚者可以1000左右买一台,简直低价高配的彻底;最后呢iPhone6s还在最后的使用年限内,因为苹果的使用年限建议是三年,所以iPhone6s还在使用年限的范围内,刚好和iPhone9接轨。 

对于iPhone9上市后,大家还会不会继续使用iPhone6s,还是要看大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