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英寸LCD版全面屏iPhone或将来袭?

2022-05-04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2日消息】就在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或将在9月份可能会发布的新机里,发布一款6.1英寸的LCD版iPhone。虽然这款新机型没用上OLED柔性屏,不过照样能够大幅提升屏占比从而满足当下用户对全面屏机型的需求。  

据悉这块LCD面板可能会用上LED背光芯片,这样的设计也是屏占比大幅提高的很有用的方法。不过据台媒消息称,是日本厂商Nichia拿到了这块LED芯片的独家供应权。

而据说今年苹果可能还会维持三款iPhone的豪华阵容,其中OLED版就有5.8英寸和6.5英寸两版的不过6.1英寸版iPhone用的还是传统LCD屏幕,而有可能三款机型都会搭载Face ID并采用全面屏设计。    

而有业界人士也预测过称苹果会准备一款售价较低的LCD版iPhone,该机售价可能会维持在700-800美元左右,以便用来填补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位置。  

而除了这版传闻还有消息称LCD版iPhone会用上JDI提供的全动态LCD,据说还有业内人士称JDI已经开始扩充LCD屏幕产能,而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够保证以满足苹果的需求。

而有媒体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则显示,苹果本身是对对LCD版iPhone寄予厚望的而正是因为该机将是真正的走量机型的机型。最初苹果让LCD版iPhone产量相当于两款OLED版iPhone产量之和,但现在它们更加器重LCD版机型。  

台媒消息称6.1英寸iPhone将于7月开始试产,进入八月后就会开始小规模量产而9月正式发布前大规模量产就会正式开始。刚刚进入下半年的时候苹果恐怕已经将Nichia的LED背光芯片预订一空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