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399元?拥有6G+64G配置的小米MIX 3或将来袭!

2024-02-06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2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近几日有媒体称,随着小米MAX 3的消息不断在网站上爆出,许多大屏手机爱好者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买了。

而除了MAX 3这一款新机型本身,小米MIX系列旗舰新品有关自身数据的曝光消息也于一直在网上发酵。   

其中就包括了小米MIX 3很有可能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的这一说法,而就在不久前在网上连工程机都曝出来了,据悉其搭载的是MIUI系统,自身为无刘海大屏的造型,其下巴的设计很窄,听筒是被设计的微缝型。

虽然不知道真假可能性有多大,但设计风格似乎和MIX确实有点像。    

另外小米MIX 3的售价及一些配置也被曝光了出来,从曝光的截图可以看出MIX 3确实配备了升降式摄像头,而其电池容量大约有3500mAh起步。    

而价在格方面小米MIX 3分标配版、unibody陶瓷板以及法拉利定制版三个版本,其中标配版的售价3399元的配置为6+64G,售价3699元的配置为6+128G、售价3999元配置为8+128G,而4299元配置为8+256G售价。

据悉unibody全陶瓷板配备的是4000mAh电池以及后置三摄的标准,其中包括6+64G售价4399元,6+128G售价4699元,8+128G售价4999元以及8+256G售价5299元。  

不过另外一版法拉利定制版售价暂时未定。  

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抢先得到有关小米MIX 3的相关信息,能够及时的进行咨询以及购买等相关事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