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曲面屏幕+3D人脸识别重磅来袭?三星S10出世在即!

2024-03-18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1日消息】此前据有关媒体报道称三星Note 9或将在今年秋季发布,而除此以外Galaxy S系列也将迎来新款机型S10,或许准备充足的时间也正是恰逢Galaxy S系列10周年的时候。  

而之前韩媒也报道称这一次三星Galaxy S10将史无前例的提供三款机型,其中代号分别为Beyond 0、Beyond 1和Beyond 2,而三者具体在屏幕尺寸和摄像头数量上有差异。

其中Beyond 0和Beyond 1将会配备5.8英寸屏幕,Beyond 2将会配备6.2英寸屏幕,三者将会分别配备单摄、双摄和三摄像头。    

而最近伴随着新款机型出世的消息,三星也拿到了多项专利。一个是由Patently Mobile曝光的3D面部识别专利,据悉这一专利将采用的是TOF 3D技术,其同NIR协同工作并通过传统的ISP和另外单独的传感器来捕获脸上反射的光,  

之前就有消息指出道三星Galaxy S10将砍掉从Note 7开始采用的虹膜扫描仪,取代的是今年3月曝光的由以色列公司Mantis Vision开发的3D面部识别技术。  

而另一份专利则显示三星S10可能会采用一种全新的造型,其名为全方位显示屏手机。该设计共提供四种模型,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采用接近360°的环绕式显示屏覆盖同时取消其他实体按键。    

虽然总体来说这些模型并不一定会是三星S10的最终方案,但从他们的设计可以确定S10上的一些特性,例如更高屏占比的曲面以及将会采用屏下元器件,而除此之外其似乎还依然有可能保留3.5mm耳机孔。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三星官方网站,以便及时了解更多有关新机型的数据以及消息并且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