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配色拉风的荣耀Note10真机或将震撼亮相?

2022-10-30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1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正式明示了了荣耀Note10的存在,并且宣称其很可能将于不久后发布。

在微博里赵明再次用到了“非常吓人”这几个字来形容荣耀Note 10,经过了两年的精细打磨的荣耀Note 10也是更加让人期待了。    

就在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Note 10的真机照,可以看出的是荣耀Note10采用的是银色的镜面处理。

除此之外荣耀Note10还采用了两颗独立的竖排双摄设计,摄像头与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沿中线呈现一字排开的造型,不过可以看出的是指纹识别区域的面积明显小了不少。    

除此以外还可以从图中看出的是荣耀Note 10配备了6.9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的是麒麟970+微智核i7处理器,以及搭配了6GB RAM+128GB ROM,其后置的是大约1600万像素的AI双摄,以及可以支持超级快充6000mAh电池容量,还可支持GT图形加速技术。

而在设计上这一次荣耀Note 10采用了类似于直屏的三星S9规则的全面屏设计,背部横向双摄并且支持集成指纹识别。

而在机身材质上荣耀Note 10手机应该是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非常有质感应该会吸引很多爱好者。  

近年来手机厂商在机身配色上下了不少的功夫,从最开始的黑白熊猫色到后来各种金色、再有蓝色粉色等单一配色,再到现在的极光色和渐变色。不过用这种亮银色的手机确实少见,索尼Z5 Premium和小米6亮银版可能是之前所发售的唯一两款亮银色的手机机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