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21Face系列冰箱锋芒来袭:配备21英寸触摸屏!

2024-03-29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1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近日,有相关媒体称云米在其官方账号下面正式公开宣布,其旗下的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系列产品将在7月11日正式推出,而就在推出这款新型冰箱的同时也将会主打起“大屏大冰箱,体验大不同”的标语。   

据悉云米这一次首推的名为21Face的互联网冰箱系列产品曾经就已经亮相于2018AWE中国家电博览会,而“厨房的IOT中心”则是云米官方对其的很高的定位,并为其配备了一个21寸的IPS触摸屏,同时给其配备搭载的是vio Brain TM系统。  

而不久前云米官方表示其互联网冰箱21Face系列产品除可成为厨房的IOT中心之外,还可实现多种功能例如AI语音交互、影音娱乐以及线上购物等等,相信这些强大的功能一定会让用户们觉得不愧于此次购买的。    

至于在其定价方面来有所讨论的话,云米是作为小米所投资合作的生态链企业的,其互联网冰箱21Face系列产品保持了一定的性价比。

而该系列产品目前共有四款类型,分别为9999元的高端十字四门款、7999元十字四门冰箱、6999元的法式冰箱以及价值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

而更多有关云米21Face系列冰箱的数据以及先行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以便随时能够掌握这款新的系列冰箱的更多信息,能够及时进行购买以及购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