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COP封装齐来袭?小米MIX 3真机现身出新装!

2022-05-04 阅读3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1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几天,据有关媒体报道称有小米MIX 3的设计图已经在网上进行了曝光。

而据其设计图显示出的是,这一次小米MIX 3采用了和vivo NEX一样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虽然这一点被不少网友诟病抄袭严重,但是为了抹掉下巴的占屏面积从而更进一步地提升屏占比,这个办法也确实是目前可行的最完美的方法。

而就在日前市面上有一款疑似小米MIX 3的真机图曝光,从这一曝光图中可以看得出这一款小米新款MIX或将采用的会是COP封装技术。

原来的下巴已经可以清楚地看见没有了占屏面积,而之前位于右下角的前置摄像头也不知道藏到了什么地方,不过倒是很有可能如同设计图中那样做成了升降模组,从而隐藏在了机身内。    

没有了下巴之后的MIX 3的屏占比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从另一张图片里我们不难发现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

关于其背面外观的设计造型我们暂时无从得知,不过根据此前的渲染图来推测的话,估计很有可能的还是纵向双摄的设计,而之前所猜测的后置指纹识别区域或将不复存在。    

不过按照去年小米MIX 2的发布时间来计算,今年将推出的的MIX 3很有可能在距今还有两个月时间地9月份发布,而最终小米能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我们也是要拭目以待的。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以便能够及时得到有关的数据以及消息,从而可以及时地进行咨询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