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iPhone X概念图遭曝光:"被金子包裹"的手机

2024-01-16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去年上市的iPhone X可以说是一年内最火爆的一部手机了,虽然快要突破万元大关的售价很是昂贵,但销量成绩却依然十分的亮眼。苹果每年都会例行发布新手机,近日便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款据说是黄金版iPhone X的手机,不知道这款手机到底怎样呢,不如让我们共同来一探究竟吧。

从网友曝光的所谓概念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iPhone X是银白款的,整体看起来比较简约时尚,整部手机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其机身背后的LOGO了,整个LOGO是纯金设计,所以显得既低调又奢华,被光线一照便有闪闪发光的感觉,怪不得要称之为黄金版iPhone X了。

看过正面之后我们再来看看侧面,黄金版iPhone X不仅正面颜值高,侧颜照样能打。金属边框包裹着整个手机屏幕,使得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四个边角选择采用了圆润的设计,这也让整部手机看起来更加柔和。而手机也是时下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也非常高,这样看来消费者应该会有一个很不错的视觉体验。如果照这么看来,这部黄金版iPhone X到时候真的上市了应该价格也不会很低。

除了手机边框之外,这款iPhone X背面的镜头边框也选择采用镀金,这果真是一部被金子包裹起来的手机啊。本来iPhone的配置和性能就处于非常高级的层次,售价也是偏高的档次,这些加了这么镀金设计估计价格应该也会更上一层楼吧,不知道最终会有多少土豪来买这部手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