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平板遭曝光:边框更窄 实体Home键消失

2024-04-04 阅读6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Galaxy Tab系列在最近又将迎来更新,三星的新款平板Galaxy Tab S4 疑似已经被全面曝光。7月3日外媒Android Headlines 放出了一张声称是 Galaxy Tab S4的渲染图,Android Headlines表示这张图片是来自可靠的信源。

根据这张渲染图我们从背部看,可以看到Galaxy Tab S4背面和Tab S3几乎相类似。不过正面的差距就比较明显了,Galaxy Tab S4的边框相比Tab S3来说要更窄,屏幕尺寸也是更大的。

而根据此前的FCC认证资料中,我们得知Tab S4采用10.5英寸的显示屏,其具有高达2560×1600的分辨率,和 Tab S3的9.7英寸相比要大不少,因此屏幕比例也不会再选用4:3。

由于边框更窄,Galaxy Tab S4的下巴处已经看不到实体Home键的存在了,同时额头上也没有像过去一样印上「Samsung 」的logo,其有可能采用了虹膜扫描器。

不过Galaxy Tab S4究竟是否彻底消灭了实体Home键目前还不好说,有分析认为三星会选择把Home键移到机身侧面,甚至会采用屏下指纹的设计。

而关于配置方面的消息,Galaxy Tab S4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配备4GB RAM + 64GB ROM,电池容量为7300 mAn ,并且运行的是Android 8.1系统,同时搭配后置1300像素以及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而今年三星在MWC 2018已经推出了升级版的DeX Pad,去年推出的 Galaxy Tab S3是第一个支持DeX的平板电脑,因此新款的Galaxy Tab S4 也有很大可能性会支持。

还有消息称Galaxy Tab S4将新增双显示器模式,并且同时支持DeX站和DeX Pad 两款工作站。

这样一款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4,是否得到了你的喜爱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