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回归国内发布定价 双轨潜望结构科技感十足

2023-12-06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OPPO Find X在法国全球发布之后回归国内发布国内版本及定价。而这次对于OPPO而言也是回归国内旗舰竞争行列的关键产品。

OPPO Find X配备了"曲面全景屏"、消失的"刘海"、极窄的"下巴"以及圆润曲面的边缘,很好地实现了93.8%屏占比。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被做了2.5D处理,这使得OPPO Find X视觉盈润而又手感饱满。背部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实现了渐变色和机身背部的3D弧度完美结合。

OPPO这次还突破性地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使得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在此结构上集成,不需要时将其隐藏以保持整体机身的纯粹一体,需要时则升起带来科技体验。

双轨潜望结构中不仅包含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AI 智能双摄,还带来了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这种技术通过结构光元器件在面部投射出15000个识别点,使之即使是距离60cm远,也能将精准度控制在±1mm范围,为用户的面部构建一个精细完整的3D模型,误识率仅仅只有百万分之一。

OPPO还指出其安全性是指纹识别的20倍。基于此开发的O-Face人脸解锁的便捷度和安全度也达到了更高的标准。OPPO还与支付宝达成了合作,率先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

OPPO Find X此次搭载了1600万+2000万后置双摄以及2500万前置摄像头。OPPO Find X还另外探索出一套针对逆光场景的拍摄方案,自拍时具备3-HDR 2.0,通过像素级的分级曝光技术使得自拍时能够达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后置拍摄具备RAW HDR,直接使用原始RAW数据来进行合成处理,即使高亮背景也能实现清晰且富有层次。

而在硬件方面的情况,Find X搭载了最新的Color OS 5.1,并且支持更智能的AI加载、智能负一屏。同时OPPO Find X还内置语音助手功能"小欧",并且采用了低功耗智能MIC,根据所处环境噪音大小完成自动调节性能,并且搭配低功耗唤醒方案,让语音助手随时待命,在任何情景下都可以一句话轻松唤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