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采用升降摄像头:小米MIX 3渲染图近期疑似曝光!

2022-05-04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一段时间,著名品牌的两款手机系列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官宣发布的动作,在当时已经让整个行业都为之震惊了一下。

而如今这次蓝绿厂终于在创新上面有了在行业中出于领先地位的巨大突破,而这一次独特创新设计的升降摄像头则是在一些方面来说,是很好的完美解决了前置的诸多传感器以及摄像头占用了屏幕面积大小的问题。

而这一设计与创新对手机行业的影响非同一般,也相信在未来将会被许多厂商借鉴与使用。    

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在网上已经进行了曝光,除了疑似小米MIX 3的渲染图之外,在其外观方面看来依旧是MIX 系列的一贯的设计风格。

而实际上只是它采用的是和vivo NEX类似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而这一设计将会使下巴会因此得到大幅度收窄,所以这一次并且很有可能的是其将采用的是COP封装技术。    

但是实际上这并不能算是小米抄袭vivo,因为早在2015年的时候小米官方就已经宣布已经申请过类似的专利了,作为将前置器件整合在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上,并且可以自行操控这一模组的升降的使用标准。   

不过到目前为止无法确认的是上述信息的真伪,但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发布的时候已经给了小米带来了不少压力,但是还是相信MIX 3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有关新品的更多数据消息,方便及时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