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量破百万台:小米8想买还靠抢 这可能是供货不给力真相

2023-12-31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6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对小米8、8SE这两款手机进行了第三次开放购买,不过从供货这一方面上来看依然不是很给力,因此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现阶段想要购买小米 8和8SE是要靠抢的,而之前不少预订的用户称直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货,这让我们不禁好奇那么这款手机的产能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面对网友的吐槽小米8迟迟供货不给力的情况,小米总裁林斌主动表示小米的产能其实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用户对于小米8的需求确实远超预期。他们正在全力提升产能致力于让更多米粉能尽早买到小米8。从发言上来看依然是很泛泛的表态这更是让网友调侃道:说好的当初努力现货供应呢。

如果小米8产能提上去了并且敞开卖,销量也许就能超越iPhone X了。有些网友对于小米8、8SE供货不给力这个情况也是犀利的吐槽:小米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出于对提高利润率的考虑把低利润机型的销量控制起来,而产品本身对消费者吸引力不够所以小米才会一味追求高“性价比”,性价比高了利润自然就低不赚钱所以也就不着急生产。

或许上述犀利的吐槽真的说明了现在小米8供货不给力的真相吧.....其实这种吊着卖的方式对现在的用户来说已经没那么适用了,消费大升级时代为了单纯的几百元的性价比,而加入到无休止的抢购中伤神又费力。现在用户的心境:性价比适可而止加上供货给力才是最完美的组合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