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骁龙710手机曝光 1599元/6G内存

2023-08-31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伴随着国产手机第一梯队的形成一些其它手机厂商想要突围就变得越来越难,如何赢得用户并且在销量上得到增长是需要慎重思考的,因此血拼性价比是一个屡试不爽的大招,但是这绝对不是持久的办法因为利润没保证。

根据目前肯定的消息可得7月份360将发布一款新机而他们把这款新机看得很重要,毕竟需要让它来带动整个品牌手机销量的增长。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叫什么根据以往看来有可能叫N7Pro,但是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其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

从目前被曝光的细节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小米8SE,其实就是要用性价比来搏关注度并尽可能多地抢走后者原先的用户群体,毕竟在他们看来有了用户规模后才能进行进一步的价值升值。

不过360这款新机到底有多便宜呢?要知道它搭载的可是骁龙710处理器并且是要跟小米8SE进行角逐竞争的,而产业链传来的消息称该机的标准版售价为1599元,而顶配版售价为1799元并且其对应的内存是4+64GB和6+64GB,而与其竞争的小米8 SE的价格分别是4+64GB为1799元而6+64GB是1999元。

除了便宜200块外这款360新机的其它方面也足够诱人,比如还内置了6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后置双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其中主摄像头是IMX363传感器,而屏幕大小在5.8英寸左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