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或将推出新品:主动降噪的AirPods耳机闪亮出世!

2024-02-09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官方将在2019年的时候推出一款高端的名为Air Pods的新品,包括录音室质量的大耳机以及全新的Home Pod智能音箱。

在这之后又有消息人士向彭博社爆料称,被爆料出将会推出的新的Air Pods将会搭载的性能有主动降噪和防水特性两个十分高能有用的特质。

还有相关业界人士以及消息人士称,苹果其实是挺希望加大Air Pods与iPhone之间的连接距离的。而除此之外苹果内部还正在讨论给Air Pods添加各种传感器的问题,例如心率监测传感器之类的这一类就是让它更适合喜欢运动的消费者。    

而除了Air Pods之外据悉苹果这一次还有可能会推出全新的音频产品,而据相关消息称该公司或将推出一款主打音质的罩耳式耳机,而它们所瞄准的竞争对手就是Bose和森海塞尔等负责传统音频的设备厂商。

又有传言据说这个耳机的售价将会在苹果旗下Beats耳机的手机之上。

而其他消息人士称,苹果原本的计划是在2018年推出这款新设备,但是将目标延后到了2019年的原因是它们在研发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  

而对于新版本的Home Pod智能音箱而言,目前还没有太多的细节被再爆料出来。但是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目前看来的想法是正在考虑更换制造商,而目前Home Pod的制造商为Inventec。

不过感兴趣的用户下那个要了解更多相关的数据消息,可以关注苹果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情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