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盖乐世Note 9: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拍照功能!

2023-12-23 阅读7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6日消息】我好像特别喜欢写一写有关于三星家的一些科技方面的消息呢……但是这些也主要是因为三星家的电子产品具有更新快、科技创新的力度大等等特点吧!我这次主要是像讲一讲三星家的三星Galaxy Note9相关的一些热点与大众关心的手机各方面数据与特点!

这款三星盖乐世 Note 9的屏幕使用的是目前市场上还不算普及的6.2-6.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这次三星为这款盖乐世 Note 9准备的处理器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三星这款新机搭载的GPU将会配备的是Mali-G71MP20 GPU,而且这次三星盖乐世 Note 9还为消费者提供了6GB RAM+128GB ROM和8GB RAM+256GB ROM这两种存储规格以供选择!

三星家在摄像头方面肯定是不会有所含糊的啦,这次三星为这款盖乐世 Note 9准备的摄像头是800W前置摄像头加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的组合搭配,而且这款三星新机的摄像头是可以支持全像素极速对焦模式的哦!当然这款三星新机搭载的Android 8.1系统以及可以支持快充的内置3600mAh电池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来了解与购买哦!

听说三星Galaxy Note9此次还在手机中设计了目前手机市场上流行的屏下指纹的解锁装置, 这一疑似的装置也应该是一个迎合手机市场与大众喜好的行为了吧……

据一些官方渠道透露三星将会在今年八月份的时候为这款三星Galaxy准备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我们也可以在更新的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上看出来三星的这款新机在机身的侧面安装了一个很醒目的貌似是S PEN按键特写的独立的按键,具体这个三星盖乐世 Note 9的各种特征与配置就等着它正式发售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