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平板的市场将会改变吗?

2022-05-04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5日消息】Android平板电脑在面对着目前电子产品市场上的各类巨大机遇和挑战时还能够正确的去改变自己的策略与创新理念,虽然目前电子市场上生产Android平板电脑的企业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了哈!

最近又有一些消息称小米就要出售自家的一款小米平板4啦,这款小米平板电脑的机身将会使用金属的材质来设计这个手机的超窄边框,即使是金属的边框也带有着一种圆润光滑的质感,这款小米平板电脑的屏幕将会被设计成16:10比例的8寸屏幕,而且这款小米平板电脑还将会搭载到骁龙660处理器来协助用户拥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这款小米平板电脑的电池将会拥有6000mAh的存储来保持超长115分钟的多余续航,目前手机市场上较为流行的AI人脸识别技术也被小米应用到了这款平板电脑里。

小米平板4这次将会为消费者带来黑色和金色这两种款式以供各种需求的选择,而且小米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设计了3GB和4GB这两种不同的内存选择,当然小米的摄像头也是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来守护的呀!这次小米平板4的各项运行主要就是源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的支持。

小米官方这次突然宣布说将会同时发布红米6 Pro和小米平板4这两款产品和相应的价格哦,而且这次的小米平板还将会拥有3GB+32GB版本和4GB+64GB版本这两款版本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