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登场:人脸识别+4G模块 价格低廉!

2024-03-18 阅读7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9日消息】小米于6月25日上午正式发布了小米平板4,定价为1099元起。

小米平板4号称为"海量影视内容的追剧神器",选择采用了8英寸16:10比例大小的屏幕,保证了其单手可握,再配上一体式全金属后盖,相较于上一代机身更小。

关于配置方面的情况,这次的小米平板4选用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其支持智能游戏加速,能轻松避免游戏卡顿、掉帧。小米平板4内置高达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一次满电可使用一天。官方宣称续航时间为:12小时视频、15小时阅读、8小时游戏、10小时拍照。

小米平板4还另外提供了前置500万像素美颜相机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同时还支持AI人脸识别解锁,不论是竖屏或是横屏都可以快速识别。

这次的小米平板4提供了Wi-Fi版和4G LTE版两个版本,后者还赠送米粉卡,使用户拥有1元1GB流量。小米平板4共提供3G和4GB两种运行内存、32和64GB两种存储空间,小米官方宣称:续航时间相较于小米平板4足足多了115分钟,预装MIUI10操作系统,并且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

除了硬件规格这个特色之外,内容也是小米平板4的另一大卖点。小米平板4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等各大视频软件的精彩内容汇集。其中内置的小米视频App支持电视直播,覆盖央视、卫视等多个频道。内置的多看阅读向用户提供了数万部名著、小说、杂志等等,这样一来用户的影音读书需求便得到了充分满足。

关于售价方面的情况,小米平板4依旧延续了小米一贯低价的策略,小米平板4共拥有3个版本,同时提供黑色、金色两种款式可选择,其中3GB+32GB版本售价定为1099元,而4GB+64GB版本售价定为1399元,而4G LTE版本的小米平板4售价则为1499元,同样搭载4GB+64GB的规格。

此次小米平板4的推出,在保障低价的同时,还特别地新增了人脸识别和4GLTE模板这些安卓平板少有的功能,这也大大增强了小米平板在安卓平板中的竞争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