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 X成本再次降低 这次用户不用怕买不起了

2024-03-18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9日消息】虽然苹果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才会开秋季发布会,但新iPhone X作为新品的消息却早已经疯传网络。苹果今年的产品策略与去年相同依旧会推出三款手机,它们的外观将继续采用去年iPhone X的设计:正面采用异形全面屏而机身的组合则为2.5D玻璃面板+不锈钢中框。三款新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屏幕的大小:其中使用OLED面板的两款机型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而LCD面板的机型为6.1英寸。

此外据消息透露三款新机将会搭载最新的A12处理器以及iOS 12系统当然也少不了苹果的Face ID黑科技了。目前关于三款新机的大致外观以及配置大体上得到了确认,最后的结果与之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而近日花旗环球证券也对三款新iPhone X的成本估值进行了下调尤其是6.1英寸的那个较廉价的版本。

花旗环球证券根据供应链传来的消息预测今年的新款iPhone镜头组(前后置镜头)价格会下调6%-10%并且3D传感器模组会下调近15%。镜头组以及传感器价格的降低让花旗环球证券将廉价版iPhone X成本下调到了261.4美元,另外两个版本5.8英寸以及6.5英寸OLED版iPhone X的成本则分别降到了342.6美元和374.1美元。

总而言之成本的降低让苹果给了三款新iPhone X的定价更大的浮动空间。廉价版的造价处于去年的iPhone 8与iPhone 8 Plus之间,据大致推测这款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机型有望延续去年iPhone8 5888元起步的价格,这给买不起iPhone X的用户减轻了不少压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