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真机遭曝光 无边框全面屏加后置三摄

2024-03-17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9日消息】今年的华为新机的推出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速了,从开年的华为P20系列开始一直到今天华为的步伐就未停止,虽然这其中也夹杂着不少中低端旗舰机。而华为最重要的高端旗舰两款分别是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

对于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而言,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追随了业内主流采取了全面屏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全新的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自家最新的无边框专利技术,新机的屏占比也会进一步扩大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震撼。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华为Mate 20延续了此前华为Mate 10的设计风格,机身背部则搭载了竖直排列的三摄组合的设计并且材质上依旧采用玻璃进行打造。

而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 20将会搭载自家自研的芯片和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据已有消息推测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将会超过骁龙845,而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像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出色了。而从新机的拍照方面来说华为Mate 20将会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单枚16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上将搭载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主摄镜头组将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将搭载无线充电和屏幕下触感指纹识别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将会发布于今年下半年,由于今年华为手机的推出速度较快所以该机极有可能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华为Mate 20将会在高端旗舰机市场进行定位,其配置也是业内的领头羊这也意味着该机的价格并不会很低,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的起步价格将会是5899元,这样的定价也是十分的高端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