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已获入网许可证 传首发麒麟710或下月发布

2023-12-17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7日消息】华为不仅正式宣布了华为nova的全球代言人是易烊千玺,而且似乎还已经开始了大面积的宣传预热。不光是在发布消息的官方微博尾巴出现了华为nova3的手机名称,就连微博的启动画面中也给华为Nova3打了广告,据传新款麒麟710处理器将进行首发,目前疑似全网通和移动版本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该消息将于7月10日在深圳正式发布。

而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称华为还会对中端处理器麒麟710进行正式发布,不出意外的话首发机型代号为“Paris”的便是已经开始陆续获得型号核准、3C认证以及入网许可证的华为PAR-AL00和PAR-TL00即为已经开始预热的华为nova3的全网通和移动版本。

不过目前有关于麒麟710处理器规格参数的信息不多,并且仍存有争议的是到底采用的是12纳米还是10纳米制程工艺。而对于华为nova3的主要规格而言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将配备支持19.5:9比例的6英寸刘海屏,但会取消Home键并添加屏下触感指纹解锁技术而且搭载有12MP+16MP的双摄像头配置并还将具备夜拍防抖等功能,但是这些都还有待证实

有所期待的是尽管华为nova 3的全网通和移动版疑似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工信部暂时还没有公布与之相关的参数和证件照,虽然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相信随着华为nova3正式启动宣传预热,华为官方将很快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大家稍安勿躁一起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