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概念图曝光: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

2024-03-25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7日消息】最近流行的全面屏从小米Mix的发布开始就成为了行业的一种趋势,众多品牌都在进行不断的探索,还另外延伸出了刘海屏的设计,手机屏占比也越来越高。这对于传统的智能手机来说是一次很大的革新,一时间市面上的新手机都纷纷走起了全面屏路线。在这其中小米是第一个提出全面屏概念的,面对可能瞬息万变的市场它自然要努力把主导权牢牢地握在手中。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3的概念图。

小米Mix3设计为金属边框,整体设计跟iPhone5s有些类似,都选用的是直角切割加倒角过度,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手机屏占比的增加。小米Mix3背面机身不止一种材质,除了常见的玻璃还有陶瓷材质,手感应该会是非常不错的。

这次小米Mix3的摄像也是不错的,前置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伸缩的设计让手机屏幕看起来更加简洁,不过评价如何还得用户亲身体验过后我们才会更加明确的知道。跟现在许多新出的很多国产手机一样,小米Mix3也可以进行AI场景识别,成像效果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近日有可靠渠道放出消息,曝光了更多关于小米Mix3的配置信息。它选择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而不是845处理器,性能估计又会再上一个台阶,还有预测说小米Mix3的跑分将会高达45万分,这个性能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这则爆料还另外说到,手机还会安装3个后置AI摄像头,这样一来像素也是极其高的,最高的主摄像头便超过了5000万像素。

这样总体看下来,小米Mix3还是一款非常能打的手机,外观基本上符合现在年轻群体的喜好,简约大方的同时又非常时尚。你们期待这款新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