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6 上手体验:性能表现令人惊喜

2023-12-08 阅读3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7日消息】小米手机近期新机推出的节奏可以说非常快了,在连续推出了小米6X、小米8、小米8 SE三款小米手机之后,小米又突然将注意力转回到了红米上。

小米就在6月12日一连发布了红米6、红米6A两款新品,前者的售价定为799元(3GB + 32GB),而后者的售价则只有599元(2GB + 16GB)。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部「巴厘蓝」配色的红米6。虽然这款手机定价低廉,不过它还是选择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18:9屏幕。其屏幕四角均进行了圆角切割,边框的控制选择的是千元机的常规水准。红米6的屏幕对角线大小为5.45英寸,分辨率高达1440X720,而且295的ppi让屏幕的清晰度有了基本的保证。红米6的后盖选择的是塑料材质,不过由于它的表面做了磨砂处理,拿在手上的塑料感并不会太明显。另外红米6的机身还选择采用了杨柳腰设计,后盖两侧的设计收窄,中框部分保持有一定弧度,再与小巧的机身相配合,使得用户拿在手上的手感很佳。顶部保留有3.5毫米耳机插孔。底部是Micro USB口的位置。后置配备有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素1200万(单像素1.25 微米)而副摄像素500万,这用于记录景深做背景虚化。红米6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充电头功率选择为同价位产品常见的5V 1A。而红米6最让我们惊喜的应该是它的性能表现了。

红米6的SoC选择采用了联发科刚刚发布的Helio P22(CPU为8核心、12纳米制程),这颗SoC的整体表现大致和「一代神 U」骁龙625是同级的,用在799元的价位完全属于超出预期了。

作为一款定价百元的手机,红米6将18:9屏幕、弧度机身设计、双摄等流行的特性保留,全新的Helio P22和MIUI 则赋予了红米6优于同价位对手的流畅度和功能(比如前置单摄 AI 人像虚化、AI 人脸识别、小爱同学),而这也是红米 6 产品层面上最大的竞争力所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