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1 plus:就要入网工信部啦!

2022-05-03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6日消息】之前诺基亚在我的记忆中就一直是那种很老旧的手机品牌而且,况且之前它还经历了那种比较轰轰烈烈的改头换面的收购事件,我想它在这样的惨淡经营下不会再有什么让人去关注的亮点了,但是诺基亚显然不会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有所期待的,诺基亚在这些年里一步步的精心研发自家的各种智能新机与其他的各项设备!

这次诺基亚家的型号为TA-1109的新机貌似已经获得了蓝牙认证呢,尽管我们还不能获得太多的有关于认证设备的消息吧……但是这次的诺基亚使用的是联发科芯片组就一定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了吧!与之前透露所说的诺基亚5.1 Plus可能将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显然有所出入了吧。

这次的诺基亚新机TA-1109说不定就是一直被爆料的传闻中的诺基亚5.1 Plus(诺基亚X5)哦!而且接下来的诺基亚X6 - TA-1083和TA-1116据透露也可能只在国内进行出售哦!这款诺基亚X-6的手机的机身是用双面玻璃设计制作的,而且目前比较火热的骁龙家的636处理器也将会为它保驾护航!

这款诺基亚5.1 Plus的屏幕将会是一个5.8英寸的19:9的全面屏,这款诺基亚新机的机身背部将会配备一个后置双摄像头,而且指纹解锁键、闪光灯还有手机品牌的logo都将会被设计成一个竖排线排列在中轴线上。分辨率为720X1520的摄像头显然吸引了很多爱美、爱拍照的小姐姐们!

听说这次诺基亚5.1 Plus还将会入网工信部或者搭载联发科哦,那这款用带有小数点的名字来命名的诺基亚新机会不会吸引多数的消费者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