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ower无线充电座终于来袭:苹果预计在今年9月开售!

2024-03-13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6日消息】就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虽然苹果为三款新iPhone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但遗憾的是作为苹果的官方无线充电配件Air Power却一直迟迟没有消息透露要正式进行上市发售。

而现今根据彭博社披露的消息称,由于在研制Air Power无线充电座的过程中出现了种种的技术难题,所以Air Power或将拖延至今年9月份才能上市。 

而据彭博社今日以及多方知情业界人士的消息,十分有把握的进行了预测称苹果公司新鲜研制的Air Power无线充电座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而在去年9月在苹果发布iPhone X时,同时就也发布了Air Power无线充电座。

就在当时苹果营销总监菲利普·希勒称,Air Power将于2018年开售,但具体的日期还并未并未透露。    

而知情人士近日称苹果工程师原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Air Power,但由于技术方面较为棘手的一些挑战,Air Power已被推迟到今年9月上市。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就在最近几个月一些苹果工程师加紧了对Air Power的性能测试并将其作为在办公室的主充电器,以便测试Air Power的性能与使用寿命。

 

Air Power相比较其他类型的无线充电器来说具备“一对多”充电功能的优势并且在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它最多可同时为三部兼容设备进行充电,如同时为iPhone8/8Plus/X、Apple Watch和Air Pods三台设备无线充电。  

据悉这款Air Power采用苹果专门定制的芯片,将会运行精简版iOS系统。

更多有关于Air Power的数据消息,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苹果官方网站,以便随时就了解其发售信息和日期,能够及时进行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