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45,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23-09-15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5日消息】骁龙845是高通骁龙家在17年的时候为大家带来的一款新型处理器,这款高通骁龙845芯片是一款基于台积电10nm工艺制造的产品,而且这款高通骁龙的芯片在架构上使用的技术也是继续沿袭了之前的那种自主的8核心设计,同时这款芯片的GPU还会将升级成Andreno630的级别!

高通骁龙终于在今年5月底的时候推出了一款支持LTE服务的骁龙X20处理器,这款X20处理器的LTE调制解调器就是借助光纤级的速度为用户提供高速的千兆级LTE服务。这样的配置与上一代X16 LTE调制解调器相比而言显然提速不少呢!

这般高能效的骁龙845年移动平台不仅可以支持设备整天的持久续航,还将会拥有电池快充以及电池超高续航的绝佳技能!最近还有外部消息称谷歌正在研发一款叫Cheza的骁龙845平台Chromebook,而且这个看起来还不错的选择已经透露说之前谷歌已经推出了两种Chromebook,虽然这两款处理器在性能和定位上还是有一些较为明显的高低之差的,但是如果这次高通骁龙为Cheza准备高通骁龙845这款处理器,无疑将会把这款处理器打造成一款性能超强大的ARM Chromebook 。

最近有外媒透露消息说华为就要推出麒麟1020处理器了,这款麒麟处理器将会拥有5G的加持,而且它的技能测试跑分就在5G技术的帮助下达到了40万,这样看来它的性能说不定能够远超过骁龙845呢!希望骁龙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能够抗衡得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