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表现不俗:音质优势+手游体验!

2023-12-06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5日消息】手机游戏的普及使得人们对手游的体验也更加在意。不过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虽然在拍照或性能上愈加可圈可点,但总让人感觉差了点什么东西,直到魅族15的正式发布。魅族15自诞生以来的人气就非常不俗,其除了在拍照、设计、性能方面的表现优秀之外,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立体声场"的强大优势。

魅族15之所以能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卓越,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其内置的超线性扬声器特殊器件。该设计提供了全方位的立体环绕声场,使其在拥有浑然一体的音质同时还能在任何时刻都能提供给用户声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而有了立体环绕声的加持,玩游戏也能带给你置身其中的感觉,看电影更是让你有一种家庭影院的氛围,即使是外放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手机的音质表现。出色的立体声扬声器在给魅族15提升内在实力的同时也在观影、游戏等方面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

与其它中端机相比较,魅族15毫不吝啬的内置了来自高通的一代"神U"骁龙660处理器,这就使得其不仅在性能表现上出色,还在节能、AI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而在实际表现方面,搭载骁龙660的魅族15标准版可在跑分测试中轻轻松松地取得128000分的佳绩,在同级别产品中可谓是首屈一指。

另外内置有Flyme 7的魅族15针对游戏做了专门的优化升级,再与One Mind智能引擎相配合,在游戏模式2.0下拥有来电信息拦截、小窗提醒等贴心功能,使得玩家拥有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得益于其本身出色的声场表现和软硬件的支持,魅族15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是十分出色了,而之前提到的"不带耳机即能分辨敌人位置"的技能也自然是拥有的。而除了游戏性能之外,魅族15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功能细节及AI方面等的优势均不俗,如果你现在是一位正在彷徨的购机者,不妨对其多加留意一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