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ppo、Vivo大招不断, 小米手机腹背受敌, 复苏之路艰难

2024-03-18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5日消息】自从2007年乔布斯推出第一代iphone开始智能手机已经走过这是第10个年头了。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早已经创新乏力。为了抢占有限的存量市场,各大手机厂商可以说是使出了绝招。特别是竞争相对比较激烈的中国市场:华为、oppo、vivo、小米四大厂商都使出了可谓是杀手锏,不过就目前来看小米与其它三者相比还是稍弱了一些。

小米8做为米粉们一直最为期待的年度旗舰机,结果却采用了齐刘海的样式的设计。说好的两页纸都写不完的技术结果令用户大失所望。华为、Oppo、Vivo在黑科技上甩小米几条街,近期放出的多个大招都使得米粉们弃而拥抱其他厂商。华为P20相机水平远超越苹果、三星等之后又发布了GPU Turbo,使得手机在不靠硬件升级的前提下性能大幅度提升;Oppo、Vivo也是频频亮出大招,VIVO NEX发布:超高屏占比伸缩自拍屏下指纹,OPPO Findx昨日刚刚发布:93.8%的屏占比滑盖拍照3D面部识别。这些产品重重打压了小米8同时也圈走了大量米粉。

虽然有小米8探索版硬撑着但这再怎么说也只是个PPT手机,发布之后一个月才能上市。而在这个空档期华为、Oppo、Vivo已经开始进行大反击。市场的存量就只有那么多,其他厂商销量拿多了那么小米就会销量就会少。只要供应链的问题不解决小米就难以从高端机中突围。

但是小米也并非一无是处毕竟初心还在,只要不把性价比丢掉,米粉还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小米如今最缺的其实就是资金,所以必须要去上市从而才能募集到大量的资金。然后用于技术研发渠道建设完善供应链并且进行市场推广。一旦有了资金小米下一代的旗舰机就可能真正地拥有黑科技,而且可以大量的备货以及众多的渠道出货。凭借着性价比来获得手机的快速出货,用海量的低毛利去维持利润从而用高效的资金周转去备货。

让每个人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的明天会更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