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Power:为你带来摩托罗拉不一样的新机

2022-05-02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5日消息】刘海屏在近几年的手机市场上开始经久不衰起来,目前的状态就是不仅仅华为和OPPO等一线的国内手机品牌开始选择使用刘海屏,像联想和华硕这些综合类电子产品厂商也开始陆陆续续的推出了自家的带有刘海屏的手机,最近摩托罗拉家也开始筹备自家的刘海屏手机的发售与现身了!

这款MOTO家的新机Moto One Power的机身正面其实与其它常见的刘海屏手机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手机背部被设计成了传统的三段式,MOTO 新机的机身背部上搭配了两个竖着放的摄像头,同时新机的机身底部是一个Type-C接口。这次的摩托罗拉新机将会把手机上的Logo与指纹识别系统合二为一,这样二合一的做法我们也只是在坚果家的坚果Pro 2和坚果R1的机身上见过吧……

这次的Moto One Power的屏幕选择的是6.2英寸的异形刘海屏,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以及4GB内存+64GB存储的搭配更是为这款手机增色不少呢,这款MOTO 家的新机的电池容量将会达到3780mAh,即将搭载安卓8.1系统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Moto One Power 的摄像头可能还将会配带前置镜头像素为 800 万的双摄,标识的设计在这样搭配的同时还将会设计在新机的背部,这次摩托罗拉家的新机可能将会大部分的面向海外中低端的消费者,这次的摩托罗拉的机身背部还将会全部被全金属打造成奢侈的工艺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