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就要发售,能否为小米收获希望?

2022-05-04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5日消息】雷军在5月份小米成立八周年的时候准备了一份小米代表作新品机小米 8给大众,远离北京根据地选择来到了深圳这个新品发布的场所,雷军称在此可以遇见更多的友商以方便更好的发售!

雷军为此次的小米 8的发布可谓说是历尽艰辛了,而且三年前的小米也正是在深圳将国产的智能手机推向了一个高潮迭起的地位,至此之后的国产品牌都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追捧与支持,15年的小米由追逐国产机的手把交椅到16年的小米只能在市场上低谷频频,想必是被国内的像OPPO、vivo等智能机品牌的涌出滞留了一段时间……

这次小米家的小米8系列产品主要就是将热点放在了小米8和小米8SE上,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推出的小米8探索版说出去其实就是一款廉价版的iPhone X……比如说小米 8的屏幕使用的是三星家的2K级AMOLED屏幕,小米为小米 8搭配的处理器也是高通骁龙845呢!此时此刻依旧火热的红外人脸识别系统也被安装在了小米 8的机身上!

而且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推出了一个高级别的技术——基于3D机构光技术的Face ID,这款系统主要就是一个光学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而且小米 8的探索版的芯片还是用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的,Kryo 385架构与八核心的设计都让这款新机透露出了一种不平凡的气质!

目前只有消息称这款小米 8系列的普通版可能就要在欧洲推出6GB+64GB和6GB+128GB这两个版本了,希望这次小米能够带着小米 8打出一片智能手机的天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