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 Pro官方图放出:五大配色+刘海屏

2024-01-09 阅读11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2日消息】6月20日小米官方宣布:6月25日的发布会上红米6 Pro将会闪亮登场。而21日在红米手机的官方微博上,红米6 Pro的渲染图也被放出。至此这款手机的外观方面也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红米6 Pro共提供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和赤焰红五种配色。我们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应该就是目前红米系列中的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红米6 Pro各个配色版本的前面板都是黑色的,这么做应该是为了减少刘海的突兀感。

而关于背部的情况,这次红米6 Pro的后壳采用的还是三段式的金属机身。而我们在官方渲染图里还可以看到塑料和金属材质之间的色差。

后置双摄依然采用的是和iPhone X相类似的红绿灯设计,这也算是小米手机今年多款新机的标配了。

红米6 Pro应该还是延续了之前小米6X、红米6上的“杨柳腰”设计,机身两端向中间收窄以提升握持时的手感。

我们还从海报中的比分19:9了解到了红米6 Pro的屏幕比例,球场中球衣上的数字和字母也是暗藏玄机的,“AI”、“625”、“4000”三条关键信息,应该就是指AI功能、骁龙625处理器和4000mAh容量电池。

现在红米阵营中已经有红米Note 5、红米S2、红米6等多款还不错的新品,而红米6 Pro的具体定位究竟如何,我们可能还要到了等下周发布会上,价格等信息进一步公布后才能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