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超大屏占比让人心潮澎湃:努比亚Z18真机图曝光!

2022-05-04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2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称,近来网上对努比亚Z18的真机图进行了曝光。

海报上整体发现从这张手持曝光图来看,显示的是相机界面,而其之上“相机家族”四个字则是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品牌毫无疑问就是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8了。

从渲染图以及海报总体看来,这款新机整机边框非常窄小,尤其是他的左右边框,甚至是已经达到了几近于无的地步。

而关于顶部边框则想到了之前之前有猜测说,美人尖全面屏将为Z18所采用,然而现在看来显然并不是那么回事,那么前置摄像头究竟在哪里呢?到底应该是弹出式还是底部摄像头就等着接下来的发布会揭晓了。    

而从屏占比看来这款努比亚Z18的屏占比有多高呢?有网友将曝光图进行了处理之后,发现的是努比亚Z18竟然拥有的是非常窄的顶部边框,却是只是保留了微缝听筒,而其底部边框则和努比亚Z17S差不多。

据悉当这之前努比亚Z17S的屏占比达到了80%以上,几乎已经是去除了上边框的努比亚Z18屏占比可能高达90%以上,堪比OPPO Find X 93.8%的极致屏占比所以或许将会非常给力。

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这是网友的恶搞之作,真机的数据以及相关参数还是请以官方图为准。

就拿努比亚的竞争对手们来说,努比亚在手机边框上下的功夫不比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少,其也可以说得上是作为手机“无边框”时代的引领者,今年努比亚发力的成果由将会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有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了解其动态进行购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