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真机曝光 双曲全面屏 升降式前后摄

2024-02-21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2日消息】OPPO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新旗舰 Find X,然而在之前外媒The Verge就已经提前曝光了Find X的真机图!和此前的vivo NEX类似,Find X同样也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但不一样的是前后摄像头全部融入了同一个升降结构中。

2018年可以说每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想方设法地提高屏占比,比如在Find X中OPPO就将一块6.4英寸、1080p的OLED曲面屏塞进了机身中,屏占比达到了92.25%(OPPO 官方在微博上宣称93.8%),不仅缺少了刘海,而且正反两面全部都令人意外地并没有摄像头的位置。

那么摄像头究竟被藏在了哪呢?原来这次OPPO使用了一个升降式的相机系统,当你Find X打开相机App时,手机便会自动升起摄像头模组,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3D 面部识别,后置摄像头则为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OPPO表示这个摄像头系统能够在0.5秒之内快速打开。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Find X的正面为vivo NEX和三星S9的结合体,选择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和圆角设计。主要的区别则在于后方,因为后置摄像头也选用的是弹出式设计,而且前置摄像头同样支持3D面部识别,所以Find X的后背是完全没有凸起和诸如指纹识别等其他元素的,这样一来一体感就显得非常强。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Find X将会选择使用骁龙845处理器、8GB RAM和256GB的ROM,电池容量高达3730mAh,并且还支持VOOC闪充。而Find X还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OPPO Find X 将会于6月20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预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