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 10限量版,以银色机身卷土重来

2024-03-07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1日消息】徕卡M 10其实在09年9月的时候就有消息放出来说要面向大众出售了,当时我们看到的徕卡M 10是一款机身特性为旁轴的新型手机,而且用户在使用徕卡 M 10的时候采用的是全手动操作,而且这款徕卡手机采用的传感器类型是23.9*35.8mmd的CCD哦!   这款徕卡M 10的摄像头也是使用的诚意满满的1850万最大像素和1800万有效像素,同时它的那款徕卡M型镜头最高分辨率也达到了5212×3472而且徕卡M 10的镜头配备了6-bit数码编码辨识的徕卡M型快速插刀接环哦!

这款徕卡M 10的显示屏是2.5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徕卡M 10手机的机身上的快门是电子控制式金属纵向快门,可以支持手动模式的快门拥有光圈优先和手动模式两款模式,而且徕卡M 10手机的B快门可以进行长时间的曝光处理,可以外接的闪光灯拥有的闪光模式可以将闪光同步的时间控制在1/180秒,这款徕卡M 10的测光方式是借助的快门叶片上灰色带的中央重点测光而且这款徕卡手机还拥有色温自定等7种预设功能!

这款徕卡 M 10将会适用于SD和SDHC卡以及兼容DNG和JPEG这样的文件格式,它的电池类型也将会适用于3.7V|1900mAh的锂电池,这款徕卡 M 10的手机机身的颜色将会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选择,手机机身主体的材质选择铝镁合金的同时,手机的机顶和底盖使用的材质却是实心铜锌合金!

最近又有消息称徕卡M10的限量版将会卷土重来,这款徕卡M10限量版的机身将会采用银色金属机身和白色蒙皮的搭配来配合银色的镜头,以此来达到一种高贵独特的性冷淡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