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性价比超高!

2024-03-12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0日消息】米家于5月中旬更新了自家的智能摄像机系列,惊喜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售价仅为199元的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截止目前也上市了将近一个月了,究竟好不好用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们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一看,新款的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在外表上与上一代的差距是非常小的,依然是不到12厘米的小巧个头以及只有239g的重量。但是即便其依旧身材小巧,但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的功能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并且还有进步,比如先说它的本职工作--摄像,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具备一颗200万像素的"大眼萌",摄像头上下有两个小孔对称--指示灯和麦克风,而Micro SD卡槽则很巧妙的被设计在麦克风下面,这样一来平时90%的时间都不会注意到卡槽,简约程度大大提高。

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的背部则是属于扬声器的位置,下方则为"RESET"按键和Micro-USB电源插孔,机身底部为米家的LOGO。新款的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由于选择采用的是双电机云台,可视角度便高达360°,而垂直的可视角度高达96°,并且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可以随意地固定在房顶或者墙壁上,放在家中基本上达到了无死角的效果。

这款产品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连接电源(由于采用的USB供电,所以即便是充电宝也可以实现供电),再长按"RESET"键,就能轻松将摄像机开机,刚开机时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会首先左右上下摆头从而进行自检,并且其会自动亮起其黄色的指示灯,等自检完成之后,语音就会有"等待连接"的提示,用户就可以按照语音提示逐步连接上米家APP了,学习上手完全无难度。

超大立体视野、更高像素的画质、简洁的外观、199元的售价,这么看来超高的性价比让米家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