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小米8SE:骁龙710带来超强性价比

2022-05-04 阅读3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9日消息】距5月31日召开的小米8发布会至今已有半个月之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抢到并使用了一段时间小米8,不过搭载"青春版骁龙845"小米8SE采用的却是骁龙新神U:骁龙710,虽然其被称作青春版845但是依旧将骁龙845的超强特性保留,具有非常强的性价比。

小米8SE的外观方面采用的是方正设计,而屏幕使用了三星AMOLED屏幕,这样一来色彩显得更鲜艳饱满、功耗更低,并且还支持熄屏显示。 5.88英寸大小的全新的刘海全面屏,机身大小却仅仅只有5.2英寸,握感对于手小的同学和小屏党来说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这款手机还同时拥有金属边框以及玻璃后盖,加上后置指纹之后上手的舒适感大大提升。

这款手机续航方面采用的是3120mAh电池,电池能效比在骁龙710的加持下提升至30%。不管听歌追剧、通话视频还是吃鸡王者都是给大家非常给力的感受。这款手机在拍照性能上也是极为优秀。旗舰级后置AI超感光双摄和2000万超高像素相互配合,再加上先进的AI算法,不管是街拍还是夜拍都显得非常游刃有余。

不仅仅只有以上的进步,小米8SE另外还支持人脸识别和红外遥控,这样一来就能够非常方便的控制家里的电器,比如电视机、空调等都不在话下。这款手机同时也是"吃鸡党"的神机,在省电的同时还提高了流畅性,即使高帧全开也是完全没有压力。

小米8SE不仅在外观的做工上非常优秀,内在的配置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这次小米8SE搭载了最新的MIUI10操作系统,丝滑出天际,全面操作手势上也可谓是行云流水,这就如雷军所说用过全面屏手势再用以前的"3键客"会用不惯的。

大家是否对这款小屏旗舰性能小钢炮喜爱有加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