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重磅发布云电脑 搭配绿联扩展底座与电脑无异!

2024-03-18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9日消息】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于6月13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华为在展会上亮相了一个重磅技术--华为云电脑!该技术将使得手机能充当电脑使用,预示着其将和绿联扩展底座搭配可以实现与电脑无异的办公娱乐体验。

华为云电脑是华为的一项终端依托于华为公有云平台和桌面虚拟化技术,从而将华为桌面云服务集成到平板和手机终端设备的一种全新云服务产品。

简单的来说华为云电脑就是一个APP,这个APP中包含了一台完整的Windows桌面,使之安装到手机上之后使得手机能够兼容Windows生态下的所有应用软件。

基于此你的手机就能当做电脑用,可以随时随地的轻松制作PPT,打开文档写文章或者使用PS处理图片,就连看视频和玩游戏自然也不在话下。

可能有人会担心存储的资料过多会导致产生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其实根本无需担心,因为云电脑是通过网络连接华为云服务的,而照片、视频、文件等资源是存储在云端电脑上的,丝毫不会占用手机内存。

搭载绿联扩展底座之后,只要10秒即可将手机投射到投影仪/电视机/电脑显示器等大屏设备上,使得在会议上展示PPT、图片、视频资料更清晰。

并且绿联扩展底座前置Type-C公头,将手机放上去插上电源线即可让手机充满电,保证手机电量充足的同时又能解放双手。

绿联扩展底座背面还设有3个USB 3.0接口,便可连接鼠标和键盘,通过鼠标轻松进行选择、复制、粘贴等操作,而通过键盘进行打字的操作,还能通过连接U盘读取U盘里的资料,让你切身体验与电脑无异的高效办公娱乐体验。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丰富化,其在人们生活中担任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在手机基本不离手的当下,华为推出的这项黑科技,于经常需要出差的商务人士以及热衷大屏看电视、玩游戏的人而言,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