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窄边框

2022-05-04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5日消息】作为索尼家的之前的一个老款品牌的Xperia现今已经发展成为了索尼旗下的一款较为高端的智能手机品牌,此品牌是在2008年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的一个自主品牌创立的!

索尼对于这款Xperia 系列的产品的想法主要就是在于将互联网与多媒体娱乐的多重体验呈现给用户,以此同时的索尼将独特的完美设计加入其中之后又是别有一番风味呢!这样Xperia 就能够在对消费者的一些使用体验的关注和研究后给出更加适合用户使用的高层次的应用体验,以此来让用户达到可以在任何时间与任何地点与其他人共同分享产品的使用体验的境界!Xperia 在这些年里也已经陆陆续续地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索尼移动通信旗下的智能手机,这些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索尼产品都基本上使用的是深度定制的 UXP 操作界面哦,另外融合的索尼家独有的在影像、影音等资源方面的优势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吧!

这些年来索尼不断研发的这些产品都是索尼在全力打造不同于平常 Android手机的操作体验的赤裸裸的证据呀!而索尼也正是爱12年的时候推出了自家的Xperia miro新机,在宣传期间频频出现的那四个箱子被解读为手机将会配备的“黑、银、金、粉”四种机体颜色。这款索尼Xperia miro将会是一款备有多重颜色的直板触屏手机,而且索尼Xperia miro配备的3.5英寸触摸屏与那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是那会儿宣传的亮点哦!

Xperia的设计团队近日又有消息透露出来说它家的手机将会设计成窄边框的形式,而且还是那种左右两边与上下边框都有的手机形状,希望这些设计者们能够多多的关注智能手机的发展和变化以此来保持Xperia手机的那份创新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