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正式发布:黑科技满满

2022-05-03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3日消息】vivo NEX自从曝光后就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而就在6月12号这款新机也将正式发布,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 vivo NEX在设计与美学上带来的突破。而在今天OPPO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视频中"引领未来的人工智能交互"的文字,也向我们寓示着新机将会在人工智能方面有非常大的领先和突破。

预热视频最后的定格画面似乎暗示着vivo NEX将会更懂得用户的需求。类似于现在vivo X21搭配Jovi人工智能加持的Funtouch OS 4.0,AI技术将系统融入进去,也许vivo NEX会在现有Jovi的基础上进行更大功能延伸。

谷歌在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P系统,而热销的机型X21和 X21屏幕指纹版就在升级名单中,Android P最大的变化就是融入了AI和机器学习,提供给用户智能性更高的交互体验,或许这次的vivo NEX也有可能搭载深度定制的基于安卓9.0的Funtouch OS,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智能特性。

vivo NEX最明显的亮点还是在于其无刘海设计的零界全面屏,而且边框相对来说很窄,下巴设计的也是恰到好处,给用户带来极其震憾的视觉效果。至于原本刘海所肩负的听筒这次将会选择采用屏幕发声技术,这是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和黑科技,而其真实性就要看明天的发布会了。

我们从海报中已经确认了它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这次也很有可能会升级到"Half-Screen",也就是半屏指纹解锁技术,用手指触碰半个屏幕的任意点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解锁手机。

外观上另外一个亮点则是vivo NEX这次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摄像头采用的内置电机控制可伸出或缩回手机壳,这样就可以巧妙地利用机身空间,把摄像头"隐"入内部,在使用时自动升起,这样一来速度能够达到使用需求,反应极其快速而且灵敏。

全新的全面屏外观设计、手机的性能以及搭载的新技术,也都是这款新机非常大的看点,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以打造这款未来旗舰,期待新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