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即将发布 超多黑科技 值得你的期待

2023-08-23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3日消息】在今年2月份的MWC 2018上展出的vivo APEX全面屏的概念机以后,vivo最新旗舰一直备受关注,vivo APEX向大家展示的内容都十分令人大开眼见——98%屏占比、升降式设计的摄像头以及半屏指纹等多项研发的新科技,这些黑科技都是业界内的翘楚,只是当时的vivo并没有立即进行量产vivo APEX的意思,所以就更加使得用户十分期待了。不过vivo手机声称vivo APEX上运用的多数新科技将会在近期发布的旗舰机上体现出来,也就是说vivo NEX将会是一款集聚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新旗舰。

vivo手机会在6月12于在上海举办手机的新品发布会—— vivo NEX将会与大家正式见面,从官方释出的宣传海报我们可以分析确定它就是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接班人”,这样一来近期搜索和讨论度较高的新机非vivo NEX莫属。其他品牌也都在发布自己的新旗舰但是反响都不是很大,但似乎vivo NEX的发售却引发了多数网友的讨论,vivo成为关注焦点的主要原因就在此。

vivo NEX延续无额头的全面屏工艺,下巴与机身边框都很窄小,前置摄像头仍旧是升降式设计, vivo NEX采用的先进的全屏幕发声技术可以使声音以及屏幕达到“水乳交融”的状态,用户在屏幕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听得到高音质的声音。vivo的人工智能助理Jovi正式上线包含了智慧相机、游戏模式、智能场景、智慧识屏、驾驶模式多种实用的模式,此次的重磅旗舰机你们还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