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Watch 新按钮 更防水

2023-09-06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2日消息】有外媒的消息报道称苹果公司或将为下一代的新版Apple Watch进行一系列的大改动,Apple Watch中右边的按钮或会进行完全创新的设计改造。虽然我们没能在WWDC18中看到人们十分期待的硬件发布,不过此次的发布的系统更新却是下一代各个产品产出的基石。例如WWDC18中的watchOS 5系统中就“预示”到了新一代Apple Watch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这无疑让粉丝十分期待。

最新更新的watchOS系统的确有了不少不同的地方,最大的改变就是Apple Watch在慢慢的脱离iPhone的“笼罩”,从而向着成为一个更独立的产品迈进。但是Apple Watch 在其产品设计上,在发布的这四年来Apple Watch在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如今有传闻: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研究一款大屏幕却不改变整体体积的Apple Watch。根据外媒——Fast Company的消息称:据知业内人士透露:新版本的Apple Watch有可能采用两粒“固定按钮”这样一来就会使按压式物理按钮“下岗”啦。新的固态按钮将会采用Taptic Engine的触觉效果进行按下的触觉感受与iPhone 7中使用的Home键类如出一辙。

但是Apple Watch 的Digital Crown依旧被保留用来支持旋转的正常操作,不过按键的动作还是会由Taptic Engine的触觉效果来完成。此外使用Taptic Engine触觉效果固定按钮可以达到减少物理按钮所需切口的效果,防水性能因此会有不少的提升。

按照预测的计划来看的话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会在1028年秋季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不排除苹果会在 2019 年发布的可能。这样的Apple Watch你还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